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帅哥3.5W半包装修88平2居 蜗居神奇变身大户型

来源:搜房网 2014-09-22 13: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半包价:3.5万元  这是一套激动人心的装修设计作品,设计师在建筑面积不足90平方的室内空间,创造了设计的一个神话。客厅、厨房、餐厅,在装修的时候就把它们连在一起,设计成了开放式。业主3.5万半包装修88平两居室,装修之前一直很烦恼不知道该怎样设计户型,但后来把这个问题交给设计师来解决就很快得到了满意答案,很开心能这么快就看到自己的房子装修完成,而且还是出色完成,巧妙的设计让原本的小空间都看起来像是大户型。

建筑面积:88平方

半包价:3.5万元

这是一套激动人心的装修设计作品,设计师在建筑面积不足90平方的室内空间,创造了设计的一个神话。



照片墙很常见,我个人也很喜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