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揭秘引发鬼宅效应的风水 北京城里老一辈的“鬼事”

来源:凤凰网 2014-11-12 08:1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鬼宅在近几年来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最典型的就是近期上映的《封门村》、《京城八十一号》以及正待上映的《诡八楼》。这些影视题材结合现实中的实例,以及一些民间的传说,充分的展示了鬼宅神秘而恐怖的一面。那到底鬼宅是否真的存在,它们又有哪些特征呢?下面就结合风水,给大家介绍鬼宅的真正成因。

1。极阴导致鬼宅

《易经》认为,所谓鬼也代表了一种负面的阴性能量,因为人属阳。这种阴性能量过于强大了,就会影响人的健康。如果一处宅院,有着积累许久的死亡,凋零物质存在,并且阴冷黑暗常态化,就容易形成阴极的磁场。这就像冰块放多了,水会变得很冷一样,人喝下去自然觉得冻入骨髓。因此阴性能量过于强大,晦气过于深厚,就是鬼宅的成因之一。治鬼宅常需从此方面下手,调理风水上的阴阳平衡,才可治标治本。

【背景】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

朝内81号始建于1905年,民国时,有个国民党军官住在里面,还娶了一房姨太。后来战败,他出逃台湾,却扔下那位姨太,之后姨太就在宅里吊死了。从此,此宅便开始笼罩在“女鬼冤魂”之下,成为一座鬼宅。现在,当地人都说,老宅阴气太重,每逢刮风下雨,晚上这老宅里就会传出阴森的哭声,有时还会夹杂着好像玻璃碎的声音,十分恐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