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装修成这样必死无疑 34种房子风水不吉利碰不得

来源:搜房网 2014-12-01 09:1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风水不好怎么办?现代住宅风水与旧时代不同,现代住宅高楼大厦,又如何看住宅风水好坏呢?今天我们从住宅选址上如何应用住宅风水图解给大家阐明住宅风水禁忌与破解。

房子风水图解是什么?房子风水图解,室内风水:人对房屋的直觉是怎样的?吉:人在宅中,感到心情愉悦、安静、平静、放松、 自在、没有压抑感和紧张感。凶:不舒服,寒热枯寂。这房子对财运是一影响比较大的,多注意些安全问题吧,小心不要受伤或者破财,败财!

房子风水对于中国人来讲是一个异常重要的家居因素,无论科学与否,但它几乎至少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心理感受。图解34种不吉利房子风水易伤财运,你家莫这样!

1、卧房形状为斜边或是多角形状

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装修成这样必死无疑 34种房子风水不吉利碰不得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