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南京银行互金业务大发展 多项年报数据独占鳌头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7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布2015年度财报。据财报显示,2015年南京银行净利润达70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24.82%,在已公布的16家上市银行中排名第一。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4月27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布2015年度财报。据财报显示,2015年南京银行净利润达70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24.82%,在已公布的16家上市银行中排名第一。不良贷款余额20.8亿元,不良贷款率0.83%,较2015年年初下降0.11个百分点。0.83%的不良贷款率也是16家上市银行中的最低水平。

南京银行2015年财报同时显示,该行在电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了稳步快速的发展。

跨界合作 打造消费金融品牌

2015年,南京银行与苏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参与组建苏宁消费金融公司,该公司于当年5月正式开业运营,是江苏省内首家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南京银行出资比例为20%。截至南京银行2015年财报报告期末,苏宁消费金融公司累计获得红利5.7亿元。

转变思路 深耕直销银行领域

在直销银行方面,南京银行于2015年3月正式推出专注移动端的相关产品“你好银行”,被业内认为精确抓住了传统银行业务向移动端、定制化转变的节点。并于同年内实现了“你好银行”相关功能和产品的升级迭代,使基于直销平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线日益丰富。

引领风潮 发展近场移动支付

南京银行2015年报同时显示,该行与2015年7月发布创新移动支付产品“贴鑫付”,正式进军手机支付领域。“贴鑫付”是南京银行根据银行卡组织的HCE云端支付规范,基于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发放的具有独立卡号、独立密码和账户的移动金融IC卡产品。年报中同时提到,随着市场上可穿戴设备的更新升级和生活中支付场景的扩展,南京银行将在未来的几年中进一步探索和应用相关方面的移动支付新技术。

数据为王 推进信贷智能转型

2015年,南京银行相继上线了小微商户智能大数据贷款业务“POS贷”、与江苏国税联合推出的纯信用信贷产品“鑫联税”,个人贷款新业务“理财e贷”等新型贷款产品,实现一部分贷款业务电子渠道自助授信、自动审批、自主放款的智能化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