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创新普惠金融 南京银行“南京e贷”整装上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南京e贷”由南京银行与南京市信息中心合作,借助其“我的南京”手机应用软件平台,开发的一款基于手机移动端的个人网络消费信用贷款产品。

“我的南京”是一款实名认证、集成南京居民各类生活信息的城市级公共服务移动应用软件,“以信息惠民”为宗旨,以广大居民能够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的享受优质服务和生活便利为目标,为南京居民个性提供免费的本地生活服务软件,为个人提供个性化相关信息、以及医疗、交通、旅游、便民、政务、金融等方面的信息服务。

南京银行依托“我的南京”拥有的公共服务数据,结合银行自身专家系统模型和大数据分析,创新推出“南京e贷”产品。在“我的南京”手机APP端,实现了额度预评估、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等功能。

“南京e贷”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创新智能网贷。支持7*24小时在线申请,同时基于用户的实名认证,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验证码”,全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和多重认证确保申请人身份的真实性,打开手机刷刷脸体验人工智能新生活。

“南京e贷”申请成功后通过南京银行专业版网银在线启用、在线放款,同样是纯线上操作。真正体现了产品的互联网性质,同时充分考虑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的便利性和感受度。与南京银行传统的线上个人消费信用贷款相比“南京e贷”突出了体现了第三方平台申请、授信方式数据化、审批实时自动化、全程服务线上化的特点,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智能网络信用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