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传美国司法部暂缓处罚欧洲银行 德银赢喘息之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媒称,美国司法部或推迟和德银达成最终解决方案,十一月美国大选之后解决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受推迟影响的还有巴莱克银行和瑞士信贷,金融时报曾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希望在大选之前搞定对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处罚。此前,巴克莱、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因为不当销售抵押贷款证券遭到了美国司法部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双方一直就罚款规模处于协商中。

天空新闻称,这三大银行的罚款方案很可能直至临近1月美国新政府成立才会敲定。

目前,美国司法部对德银最终将开出多少罚金仍不得而知,虽然大部分行业人士希望低于140亿欧元。

这份消息真实性不得而知,不过,一直关注欧洲银行的分析师们都已经在认真对待这份报道。尤其是对德银,九月以来德银就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我认为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最终解决方案的不确定性将对德银造成巨大影响”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一位分析师称,这位分析师给出德银“卖出”评级。

另外,对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罚款方案可能也会推迟。苏格兰皇家银行面临着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等美国政府部门发起的约15项诉讼赔偿。

德银、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和司法部都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