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乐购银行宣布赔偿9000名失窃客户全部损失,共计250万英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购银行宣布赔偿9000名失窃客户全部损失,共计250万英镑)

上周末乐购银行被黑客攻击案件广受关注,今日,乐购银行宣布,在此次黑客攻击事件中,被盗走银行款项的9000名客户的损失全部由乐购银行赔偿,共计250万英镑。

乐购银行称,此次被黑客攻击造成存款被盗的账户为9000个,低于日前公布的2万的一半。

“我们已经赔偿了所有受影响客户的全部损失,网上交易也已经恢复,客户可进行正常操作。”乐购发言人称。在上周末黑客攻击后,乐购银行曾一度暂停所有客户的网上交易。

“我们很抱歉引起了公众的担忧,也为我们暂停交易给客户交易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乐购银行首席执行官Benny Higgins称,Benny Higgins还说“我们已经掌握了这次黑客攻击的具体细节,但是由于在警方调查中,所以暂不便透露详细信息。”

尽管BBC等外媒都报道了一系列乐购银行遭受黑客攻击的新闻,但都没有披露细节。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利早些时候告诉国会议员,他担心银行复杂的IT系统中存在易被攻击的弱点。他称,银行IT系统越是复杂,系统中就越是可能出现易被黑客攻击的“入口”。

“现在我们关注的核心问题是乐购银行哪方面的问题导致这次黑客攻击的成功,是不是还存在更多的这种潜在威胁。”

目前,乐购银行黑客攻击事件仍然在调查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