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CFCA参展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系列信息安全产品亮相引关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5日-11月19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召开。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应邀参展,亮相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原标题:CFCA参展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系列信息安全产品亮相引关注)

11月15日-11月19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召开。这座古香古色的静谧小城,因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焕发了别样的气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应邀参展,亮相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一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亮相,全平台入根“SSL证书”、“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交易风险事件管理平台”等受到众多关注。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CFCA作为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始终关注网络金融的各种动态,创新新风险解决方案,为大众构建一个安全可信的金融信息堡垒。在博览会上,CFCA带来一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包括全平台入根SSL证书、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交易风险事件管理平台、交易监控及反欺诈系统、网络身份认证平台、移动端电子认证解决方案FIDO+、无纸化运营解决方案、软件测评与咨询、安心签电子合同云平台。展台受到了极大关注,参观者络绎不绝。


图为CFCA展台参观者

支持全浏览器的CFCA SSL 证书 为大众和企业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资金安全,安全上网,是很多参观者问到的问题。CFCA专业工程师分享了一个小妙招给大家,浏览网页时,可以留心网站是HTTP还是HTTPS,别小看这个S,他网站安全的基础工具和重要标志之一,指的是SSL证书(亦称服务器证书)。HTTPS是通过给网站部署SSL证书实现的,可以对网站进行安全身份认证,实现对HTTP协议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HTTPS网站能更好的保护大众的资金安全,防止黑客窃取传输数据或利用仿冒网页对用户实施“钓鱼”攻击,让大众多一份安心。

不仅大众关心网络安全,很多业内人士前来咨询。经了解,他们大都是想购买CFCA的产品,其中SSL证书关注度尤其高。“公司之前用的是国外的SSL证书,因为国内的SSL证书没有一家能支持所有的浏览器,但是国外的证书太贵了,前不久通过媒体报道得知CFCA的证书可以实现,就想来咨询下”。一位网络管理人员说道。据CFCA专业工程师介绍: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5日凌晨,苹果系统根证书库接纳了CFCA全球信任体系SSL证书的根证书,目前CFCA是国内唯一将根证书全部植入微软、苹果、Google、火狐等主流浏览器的CA机构。这意味着CFCA的风控水平和服务能力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我国近300万的网站无需国外SSL证书,可以全部实现自主可控,有效保护企业和网民的隐私信息。


图为CFCA工程师向咨询人士介绍产品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交易风险事件管理平台上线

打击电信诈骗保卫资金安全

现场亮相的另一大产品——“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交易风险事件管理平台”也吸引了众多眼球。近两年电信诈骗非常猖獗,社会影响恶劣。CFCA受人民银行和公安部的委托,建设并运维“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交易风险事件管理平台”,此平台与全国3000余家银行、200余家支付机构对接,整套系统基于自主可控的国家商用密码算法,上线数月来有效止付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人民币。据了解,该套平台目前主要是公安机关使用,未来有望接入法院、检察院、安全部等更多机关,实现各类风险事件实时共享,能更加有利的防范和打击犯罪行为。

本届博览会,CFCA展现了负责任的实干企业形象,紧跟时代变化,创新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践行博览会倡导的精神,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CFCA会持续为大众和专业机构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保障,肩负起保障网络世界信息安全的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