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邀请函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邀您投稿啦!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邀请函)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创办两届以来,奖项的覆盖范围、作品水平、评委评审获得受众广泛的认可,“高起点、高质量、高追求”的盛大规格亦得到实务界、学术界甚多的赞美和支持,众多上市银行将“金栗子奖”作为一项重要的荣誉纳入到年度报告中。

今年,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继续面向金融业开展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评选。本届评选将分别针对“营销案例类”和“安全宣传类”展开,并拟于2017年第五届金融品牌峰会(2017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上对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获奖作品颁奖。

作为金融业社会化营销的标杆赛事,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将一如既往为推动金融业社会化营销的创新不懈努力。

一、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奖项设置说明: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评选设置奖项如下:

“营销案例类”部分设立“社会化营销先锋TOP 10”、“最佳创意奖”、“最佳整合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传播奖”、“最佳互动奖”等奖项。

“安全宣传类”部分设立“反电信欺诈宣传贡献奖”、“手机银行安全宣传奖”等奖项。

二、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参赛要求说明:

(一) 2017营销案例类征集要求:

1) 图片请不少于5张,且是参赛的社会化营销活动页面截图;

2) 请附带简要活动介绍,包括活动基本内容、社会化营销效果和其它成绩等,控制在500字左右;

3) 请附社会化营销活动页面的网络链接(条件允许的话请提供线上活动的二维码,能直接扫码链接活动详情,便于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过程中回看);

4) 请将作品发送到cebnet#cfca.com.cn(将#换成@),仅限电子邮箱接收。

(二) 2017安全宣传类征集要求:

1) 请提供安全宣传的名称、简介;

2) 请提交2016年度1-2个/篇传播效果较好的安全宣传活动的视频、漫画、海报或文章链接(包括但不限于防范电信诈骗、安全风险规避等内容);

3) 安全宣传的活动数据:图文发布数据截图(后台阅读量;后台转发量;原文点赞数);

4)安全宣传的执行报告,500字左右(包括创意点;参与量;传播效果、事件活跃度走势分析等)

5) 请将作品发送到cebnet#cfca.com.cn(将#换成@),仅限电子邮箱接收。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评选拟通过海选征集、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产生“金栗子奖”获奖作品,获奖名单会通过中国电子银行网以及其他知名媒体公示。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现诚挚邀请各成员行积极主动参与!快把你认为优秀的案例和安全宣传推荐过来吧!征集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23日。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评选的解释权最终归中国电子银行网所有。

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

中国电子银行网

“金栗子奖”大赛组委会

2016年12月

第三届中国金融品牌“金栗子奖”的合作咨询:

张女士:13701212060 

刘女士:136011969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