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CFCA SSL证书登陆阿里云 云上轻松开启HTTPS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FCA SSL证书登陆阿里云 云上轻松开启HTTPS)

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互联网也将发生很多新的变革,特别是在网络安全领域,已作为网络通信传输基础20多年之久的HTTP协议将被逐步淘汰,让位于更安全可靠的HTTPS协议。为了加快这一进程,一批与HTTPS相关的政策也将在2017年1月1日起实施:

· 2017年1月1日起,苹果App Store中的所有App都必须启用HTTPS连接网络,否则将无法在应用商店上架;

· 2017年1月1日起,谷歌Chrome 56版本浏览器将对未进行HTTPS加密的网页提出警报,即在地址栏显著位置提醒用户“此网页不安全”。

在此之前,Mozilla、百度、腾讯等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也已推出多项HTTPS安全政策。在这些政策的强力推进下,国内大批网站急需通过部署SSL证书实现HTTPS。针对这种情况,我国最大的电子认证机构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携手国内最大的云计算平台阿里云,将CFCA全平台国产SSL证书推荐给阿里云的百万用户。


CFCA全平台国产SSL证书在苹果IOS系统中的显示效果

阿里云云盾证书是和有资质的CA中心共同在阿里云为云用户提供直接申请、管理SSL证书的专业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全站Https安全解决方案。云盾证书以向导式、一键式的服务,简化了传统的SSL证书申请流程,使用户可在云平台一站式的完成SSL证书的选型、申请、部署及管理,快速便捷地实现HTTPS加密,帮助用户轻松应对苹果谷歌等企业的HTTPS规则,提升网站安全防御能力。

在此前,由于国产SSL证书仅能支持部分操作系统,如无法支持苹果IOS,使得云客户只能选择国外证书,部分需要国产证书的客户,其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而在CFCA SSL证书于2016年10月底加入苹果根证书库,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支持所有操作系统、浏览器的全平台国产证书后,阿里云立即引入CFCA SSL证书,让云客户可以选用价格、服务更具本土化优势的国产证书。

如果您希望通过阿里云申请CFCA SSL证书,请登陆阿里云,在“产品”栏目中选择“安全(云盾)”下属的“CA证书服务(数据安全)”。


进入证书服务页面后点击“立即购买”并选择CFCA品牌,再根据证书介绍和自身需求选择证书类型、域名个数、证书时长等参数并提交订单。


CFCA SSL证书一经在云盾证书推出即受到阿里云用户的欢迎,现已获得大量申请需求,也会在将来为更多的云客户提供可靠的HTTPS加密保护,保障用户、应用程序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输安全,同时为云服务器提供真实性身份认证。作为各自领域的领跑者,阿里云携手CFCA SSL证书,将有助于HTTPS逐步成为我国的网络通信传输标准,促进云平台行业向更安全、可信的方向良性发展,还将推进国产信息安全产品在我国互联网行业的普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