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营销新模式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营销新模式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中国电子银行网讯 随着近年来我国在互联网金融技术、产业、应用以及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已具备良好基础,目前已有60多家商业银行先后推出了直销银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于2014年8月推出以来,通过2年的运营积累,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扩充生活场景、优化客户体验,已经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阶段性目标。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客户规模和资产保有量的持续提升,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坚持以社交化营销为抓手,围绕品牌推广、客户新增、促进活跃、资产提升等活动目的,不断创新营销活动形式和内容,特别是近期连续开展了“快乐很简单,红包在召唤”和“开鑫7天赚翻天”等具有特色化的主题活动,在“了解、转化、留存”3个客户营销阶段和以阶段目标为导向落实营销策略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准化、社交化、智能化的交叉立体营销,本着为客户创造新的更大价值的理念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借助社交功能 精准触达新客

“快乐很简单,红包在召唤”活动基于微信渠道分享和传播的特点,通过微信红包作为奖励手段引导客户完成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的注册流程体验,在响应监管部门对于落实客户身份资料保存制度要求的同时,以回馈客户的活动形式极大提升了新客户的操作体验。同时活动页面增加了“邀请好友一起领红包”的温情引导,并配以带入感极强的卡通人物可爱图像,让客户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实现了以单一客户为原点,辐射整个社交圈的持续性传播,继而进一步将客户的社会化圈子融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

融入激励元素 成功转化新客

为了吸引新客户的眼球,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同期开展了“开鑫7天赚翻天”的新客专项主题活动。将客户接受度高、购买门槛低、收益稳健的货币基金产品深度融入活动主题,以闪屏页和轮播广告位露出的曝光宣传形式,使活动内容第一时间触达到每一位新客户。同时通过活动主题包含产品、产品嵌入活动流程的营销模式,结合双倍产品收益的活动激励,将新客户自然转换为有效客户,形成了针对性强、成功率高的新客营销转化措施。

提供极致服务 主动留存新客

营销的本质终将回归于服务,真正从客户底层需求出发,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才能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在完成了拓新、促活的阶段性营销后,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客户进行综合分析,迅速形成客户标签并进行客户分层管理,将满足客户资金要求、符合客户投资需求的产品信息向客户进行一对一定向推送,通过智能化的服务模式,极大提升了客户投资体验,为客户的后续留存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以“快乐很简单”为品牌理念,通过精准把握营销阶段、分层设定营销目的、智能跟进服务对象的营销策略,形成了宣传社交化、功能标准化、服务智能化的一体化营销模式,同时通过精细化的运营路线,不断创新和优化营销模式,在成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理财管家的同时,力争为广大新老客户创造不一样的财富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