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为进监狱免费就医 50岁大爷抢劫银行7块钱被逮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那些有严重健康状况且无法付出医疗费的人来讲,去监狱具有很大吸引力。

(原标题:为进监狱免费就医 50岁大爷抢劫银行7块钱被逮捕)

为免费就医,一名50岁男子抢劫了波特兰一家银行。

一名50岁的大爷Timothy Dean Alsip被克拉卡马斯县警局逮捕,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抢劫金额仅为1美元(约人民7元) 。


警局办公室发言人Mark Nikolai称,这名男子以前是一名世界500强企业的货运司机,现失业,其去年8月23日上午进入波特兰的一家美国银行,抢劫了1美元。

“他递了一张纸条给银行柜员,说:‘按照纸条上的去做,给我一美元,’”Mark Nikolai说。在拿到1美元之后,他没离开银行反而在银行大厅里一个空位上坐下,直到警察到来并逮捕他。

Timothy Dean Alsip的保释最初定在25万美元,后来减少到4万美元。

Timothy Dean Alsip告诉警察,他“抢劫”银行,就是为了他可以在监狱得到医疗护理。这位50岁的大爷以前没有犯罪记录,只是因为生活贫困无法付医疗费而想进监狱。

Timothy Dean Alsip在监狱的时间很可能很短暂,因为其属于轻度犯罪,最长监禁期30天、最高罚款1250美元。警察一直尝试联系Timothy Dean Alsip的家人。

Timothy Dean Alsip不是第一个为了获得免费医疗救助而被捕的的人。两年前,一个名为Ichard James Verone的59岁北卡罗来纳州失业男子同样抢了一家银行一美元,旨在希望于监狱获得免费医疗。

Ichard James Verone表示,他希望可以获得三年徒刑,他完成背部和足部手术需要这么长时间,并且三年后他才能到达可以领取社会保障金的年纪。

对于那些有严重健康状况且无法付出医疗费的人来讲,去监狱具有很大吸引力。因为囚犯的健康状况监狱医生无法处理时,囚犯就会被送到外面的医院,那些外面的医院往往具有世界级的先进医疗设备,如明尼苏达州的梅奥诊所。

“想象一下,一个地方,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或不超过5美元的费用就可以看病,”中佛罗里达大学刑事司法系教授Roberto Hugh Potter在一篇阐述未来社会保障时写道,“看病不需要花钱,因去医院看病耽误工作和上学没有惩罚,每个人都有绝对权利获得和接受医疗护理,美国监狱欢迎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