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今天买明天卖100万到手 最近游资敢死队是这样操作的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6-14 0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买明天卖100万到手 最近游资敢死队是这样操作的】不知不觉,煌上煌(002695)已经走出8连阳,最近两个交易日更是连续涨停。(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今天买明天卖100万到手 最近游资敢死队是这样操作的)

不知不觉,煌上煌(002695)已经走出8连阳,最近两个交易日更是连续涨停。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涨势,不光股民蒙圈,公司自己也表示不知咋回事。

不过,煌上煌的上涨之路并不孤单,还有名家汇、溢多利、银宝山新、可立克等个股陪它一起涨。

同样的8连阳,前几天小涨,近两天大涨,何其相似的走势!

这就更奇怪了,这几只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股票,为啥会产生联动性?

故事还得从去年10月说起。

2016年中土豪式高送转频现江湖,这几家公司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比如煌上煌,就推出了每10股送红股5股、派现金1.25元、转增25股的方案。

10月中旬开始,轰轰烈烈的填权行情开始。煌上煌8个交易日5个涨停,成为填权行情龙头股。此外,溢多利、名家汇等股价也纷纷出现大涨。除了中报高送转股票,部分2015年年报高送转股票也有抢眼表现,比如可立克等。

从填权幅度来看,煌上煌除权以后大涨85.66%,位居首位;名家汇大涨55.7%,居次位;溢多利除权以后大涨43.27%,位居第三位。

这就是它们之间的联系!由此可见,去年的中报填权真是深入人心,时至今日,名家汇、溢多利等股,还是视煌上煌为带头大哥,还在一起联动!

而煌上煌则是特力A的忠实追随者,当初煌上煌正是从老牌妖王特力A手中接棒,成为新一代妖王。看看近期特力A的走势,同样的启动时间,但特力A更强势,已经连续3个涨停板,昨日早盘大涨超过6%后出现分化,收盘以十字星报收。

妖股卷土重来,一方面看出热点匮乏;另一方面,作为妖王的特力A先涨,具有某种试探的意味,如果它没有受到什么制约,那后面的兄弟也就可以跟上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也是一些熟悉的营业部。看看煌上煌昨日的龙虎榜单:

昨天排在买一位置的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证券营业部,曾深度参与了去年10月中至11月的填权行情炒作。

值得警惕的是,该营业部昨天尚在煌上煌买一的位置,净买入3001万元,昨日就出现在了卖一的位置,净卖出3102万元,两天100万到手了。

再来看特力A12日的龙虎榜。

其中,卖一的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也是去年10月中至11月的填权行情炒作的常见营业部。

同样,上周五买入,本周一卖出,快手快脚地赚走了100多万元。

特力A、煌上煌的再度活跃,重现了游资敢死队的接龙炒作。这或许意味着部分游资敢死队又开始活跃了,但我们也看到,与此前的行情不同,可持续性很低,比如多家营业部游资买入后第二天就卖出,显示出十分谨慎的态度,股民万万不可大胆跟风。

(原标题:今天买明天卖,100万到手,最近游资敢死队是这样操作的)

(责任编辑:DF3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