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俄罗斯公布收入最高职业前十名 船长和机长列前2

来源:人民网 2017-10-04 08: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俄罗斯劳动部根据2017年上半年的招聘职位信息得出了一项高薪职业排行。

(原标题:俄罗斯公布收入最高职业前十名 船长和机长列前2)

日前,俄罗斯劳动部根据2017年上半年的招聘职位信息得出了一项高薪职业排行。

根据排行,在俄罗斯收入最高的职业是船长和机长,月薪分别为50万卢布和32万卢布。

收入排名第三的职业是金属开采技师,月收入为31.2万卢布。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冰球主教练、建筑工地负责人、牙医、风险管理师、电气工程师、信息技术和计算技术领域分析师以及副机长。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今年9月曾指出,俄罗斯在近5-6年内将损失80万名劳动力。90后出生的为数不多的公民将成为主要劳动力。

此前,俄罗斯劳动部公布了2016年收入最高和最低领域排行榜。其中,金融领域收入最高,农业领域收入最低。

(原标题:俄罗斯公布收入最高职业前十名 船长和机长列前2)

(责任编辑:DF1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