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把房存入银行长租 多方受益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4-02 0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把房存入银行长租 多方受益)

把房“存入”银行,今后可以一次长租3-10年,一次性拿到租金。建行广州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在住房租赁领域迈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1、出租方受益。目前,该行已累计受理395笔存房业务申请,储备614套房源。已有47名房主和建行旗下住房租赁专业公司签订协议,2名房主获得一次性住房长期租收益。出租方把闲置不住的房屋出租出去,存入银行,一次性拿到40多万长期租金收益,既可以用来消费,旅游、购物,家庭消费,也可以做理财获得收益。首先,减少了中介要付佣金与手续麻烦。其次,房屋出租给银行有信誉做保证。再次,闲置不住房屋出租出去,分享给那些更加需要租住的市场需求消费者。

2、需求者受益。市场中闲置不住的房屋通过银行长租,供应增加,充分运用闲置资源,市场租房者受益,通过银行长期租住,有银行信誉保障,租房者不用到中介找房子,若暂时到另一座城市工作,可以选择银行厂租房,有保证,也不需要中介支付佣金。

首先,满足到另外一座城市暂时工作几年的年轻人,通过银行租住长租住房。其次,满足到另外一座城市养老度假几年的老年人,例如到海边城市养老,通过银行租住长租住房。养老的老伴儿也可以把房屋出租出去,一次获得租金收入40万,老两口周游世界旅旅游。再次,若儿女到另外一座城市上大学,家长也可以选择长租住房,陪伴儿女或带儿孙。

3、租房市场受益。

首先,租房市场供应增多,满足租房市场需求。满足大城市涌入租房者居住需求,把闲置住房存入银行,出租给市场需求方,节约入地资源,增加住房供应,推动长租市场健康长久地发展。其次,出租方一次获得40万租金收益,一部分可以用来消费,购买汽车,消费购物,体验新科技,购买新科技产品,购买家装家具的,也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或者投资股票等。再次,租客不必担心租约到期,房租上涨,房东不让住了等。有了银行信誉保证,租客满意,出租方满意。有助于促进长租市场长久健康地发展。

(责任编辑:DF3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