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小红书通报“对合规笔记错误打标”:误操作 紧急修复中

来源:中新经纬 2020-10-18 09: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红书通报“对合规笔记错误打标”:误操作 紧急修复中)

17日晚间,小红书APP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报称,由于误操作,对一部分合规笔记进行了错误打标,并推送了警告通知,目前已在紧急修复中。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小红书

小红书表示,9月23日,小红书平台启动了旨在打击虚假推广的“啄木鸟”计划,今天(10月17日)在上线新的用户举报机制过程中,由于误操作,对一部分合规笔记进行了错误打标。

小红书表示,对被打扰的用户诚意致歉!用户如有疑问,可通过APP内“我―帮助与客服―账号申诉/笔记申诉”与平台联系。

不过,在该条微博的评论区,有网友指出,“申请过一次又给我判违规了又不能重复申请”“我申诉了有什么用?”;还有网友表示,“打击虚假推广or商业笔记为什么不包括线下美食探店类博主,如要严查请一视同仁”。

上述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截至发稿,话题#小红书#冲上新浪微博热搜榜第17名,阅读量9.6亿,447.3万网友参与讨论。

此前,9月23日,小红书宣布启动“啄木鸟”计划,该计划是通过“多维度算法模型+人工审核”双重排查,覆盖全站所有笔记,针对虚假推广行为进行专项严打,严重违规行为将被断流封号处理。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