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这只个股 仅成交10万余元 就拉了超20%涨幅!

来源:证券时报 2024-03-13 15:5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只个股 仅成交10万余元 就拉了超20%涨幅!)

A股市场今天上午窄幅震荡,TMT赛道再大涨。今天有两只新股上市,上午均涨超过100%。

港股市场上午窄幅震荡。BOSS直聘大涨超20%,不过,行情数据显示,BOSS直聘-W上午成交量仅1500股,成交额11.7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

TMT赛道再大涨

A股市场今天上午窄幅震荡,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26%,创业板指数下跌0.42%,科创50指数上涨0.07%。

行业板块和赛道方面,TMT赛道走强,其中的通信设备、互联网、传媒娱乐等板块涨幅均超过2%,多股盘中触及涨停。

这里面,工业富联大涨7.26%,景嘉微大涨16.85%。

景嘉微昨晚发布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公告称,公司面向AI训练、AI推理、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以下简称“景宏系列”)研发成功,并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景宏系列是公司推出的面向AI训练、AI推理、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支持INT8、FP16、FP32、FP64 等混合精度运算,支持全新的多卡互联技术进行算力扩展,适配国内外主流CPU、操作系统及服务器厂商,能够支持当前主流的计算生态、深度学习框架和算法模型库,大幅缩短用户适配验证周期。

在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方面,公司公告称,公司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可以丰富公司面向计算领域的高性能智算产品线,拓宽公司AI推理、AI训练及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市场业务,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对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实施具有推动意义。

文教休闲、有色、汽车等板块涨幅也居于市场前列。

保险板块大幅下挫,中国太保跌逾6%,新华保险、中国人保跌超3%。

房地产、农林牧渔、公共交通等板块也跌幅居前。

两只新股上午均大涨超过100%

今天A股市场有两只新股上市,上午悉数大幅上涨。

新股美新科技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70%。

招股资料显示,美新科技主要产品为户外地板、墙板、组合地板等新型环保塑木型材。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为全包覆塑木型材,该产品依照国际绿色产品标准,采用共挤复合技术一次生产成型,型材表面360度全包覆致密均匀的高分子保护层,内芯层材料由木粉等植物纤维、PE塑料和助剂组成。公司通过自研的配方设计保证包覆层与芯层不同介质之间高度粘合,使户外型材在长期受到日晒雨淋、低温到高度冷热循环的恶劣条件下仍能保持良好的耐候性能。公司通过独创的产品配方及后处理技术,使产品具备接近天然原木般的自然颜色变化和纹理质感,具有美观耐用的特点。

招股资料称,公司曾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塑木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惠州市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8月,公司荣获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木制品)十强企业”称号。2022年,公司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的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且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公布的10种绿色设计的木塑型材均为公司产品,占比100%。

另一只新股中创股份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40%。

招股资料显示,中创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基础软件中间件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在中间件行业拥有20余年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取得144项发明专利及194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高可靠、高性能、高可用、高安全的中间件产品体系。

港股市场上午窄幅震荡 BOSS直聘大涨超20%

港股市场今天上午窄幅震荡,恒生指数成份股中,信义光能、香港交易所、中国宏桥等盘中涨幅居前,李宁、翰森制药等盘中跌幅居前。

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中,金蝶国际、理想汽车-W、比亚迪电子等涨幅居前。

港股招聘股上午大涨,其中港股BOSS直聘-W盘中涨超20%。不过,行情数据显示,BOSS直聘-W上午成交量仅1500股,成交额11.7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昨日晚间,BOSS直聘美股大涨18.8%,成交额超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

BOSS直聘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人民币15.802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人民币10.823亿元增加46.0%。2023年全年的收入为人民币59.52亿元,较2022年全年的人民币45.111亿元增加31.9%。

2023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312亿元,2022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1.848亿元。2023年全年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992亿元,2022年全年为人民币1.072亿元。

公告提及,2024年3月,董事会批准一项新的股份回购计划,自2024年3月20日起于12个月期间内生效,据此,公司可回购不超过2亿美元的股份(包括以美国存托股的形式)。另外,公告提及,于2024年1月,公司自主研发的南北阁大模型完成《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是国内首个通过该备案的招聘行业大模型。

展望2024年,公告称,BOSS直聘的首要目标是继续保持用户增长势头,并进一步渗透到所有行业、地区及不同类型的企业,提高用户参与度并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加强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探索基于质量及结果的业务模式,充分利用公司的技术能力,并扩大公司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公司将通过发展技术能力的方式,保持并提升平台用户的生态友好性。公司计划加强技术基础设施的建设,并通过优化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力完善推荐算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