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华中文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总成交额突破百亿

来源:金融界 2015-09-10 21:3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10日,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华中文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总成交额达到101.98亿元,成为华中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上午10时12分,开盘42分钟,成交额达到1亿元,实现总成交额突破100亿大关。自4月上线以来,华中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回顾

首批三件藏品开门红

时间回溯到4月7日,华中文交所中心邮币卡投融资交易平台上线。一个文化与资本对接,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正式启动。

首批三件藏品“2014银猫”、“红楼梦磁卡”和“百花图本片”在华中文所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正式挂牌交易,全部以30%涨幅封顶,实现上市“首秀”开门红。短短4个小时汇聚申购资金达9.18亿元。

邮币卡电子盘交易这种新兴的交易模式解决了藏品的鉴定、品相及储存问题,使邮币卡不仅具有收藏价值,而且还增加了投资功能,投资者既可以参与交易,也可以随时提货收藏。

发展

开启“加速度”发展模式

7月17日,华中文交所的电子盘迎来了历史性时刻,单日成交额冲破亿元大关;8月13日,实现了2亿元的突破;8月22日,收盘日成交额达到3.28亿元;8月27日,日成交额实现了4亿元的跨越;8月28日,华中文交所所邮币卡电子盘行情一骑绝尘,成功突破5.22亿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新品申购汇聚资金芝麻开花节节高,从第一次9.18亿元到累计“吸金”超过380亿元。

之所以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为邮币卡电子盘的后起之秀,华中文交所自有其独特之处:华中文交所作为政府搭建的国有平台,交易规则均得到湖北省金融管理办公室的批准,不会让投资人感到朝令夕改、无所适从,其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并一直规范运作,深受投资人信赖;在交易过程中,资金全程由合作银行监管,资金只能在投资账户和本人实名银行卡下流动,从而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另外,产品安全也尤为重要,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对托管入库的产品、品种把关严格,不存在真假品相问题,且挂牌产品均投保,确保投资人的利益。

未来

线下体验中心布局全国

“体验中心的开业,可以让更多的收藏者参与到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巨大红利中。”为了打造一流的交易平台,更便捷地服务所有投资者。今年以来,华中文交所重点发展邮币卡体验店建设当中,并将线下体验店的目标定在面向全国。积极打造华中文交所的品牌。这种线下与线上完全融合的模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7月26日,位于武汉武昌区卓刀泉古玩城华中文交所首家线下体验店盛大开业,标志着华中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在武汉落地生根,为邮币卡线上交易线下推广的商业运营模式提供借鉴、领航作用;8月19日,华中文交所邮币卡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正式迈出走向全国的第一步,首家跨省邮币卡交易体验中心在东莞市莞城区彩虹路正式挂牌成立;9月20日,汉口线下体验中心也即将正式亮相,开门迎客……

如今,全国范围内北京、上海、广东、深圳、天津、江苏等线下体验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10余家邮币卡交易体验中心也将陆续开业,将线上和线下相互结合、相互连通,让更多投资者了解线上交易带来的快捷便利和获得专业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