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中国首家珠宝玉石交易平台9月16日在云南启动

来源:金融界 2015-09-16 19: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6日,“中融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开业盛典暨中融公盘开盘仪式”在云南德宏州盈江县举行。云南省德宏州政府、盈江县政府及银行、税务等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庆典仪式同时邀请了珠宝玉石行业的权威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和各界企业家、收藏家莅临。

此次庆典仪式以“推广珠宝玉石互联网创新文化(300336,咨询)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中融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的形象、吸引各界资源和资本,从而打造辐射海内外的珠宝玉石交易平台。

据悉,云南盈江自古以来就是南方“丝绸之路”出口通关的重要通道,也是秦代“蜀身毒道”的主要出口之一,是中国距缅甸高档翡翠著名产地——帕敢最近的地方,被授予“中华翡翠毛料城”称号,有着悠久的贸易历史。身处盈江福地,中融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着资源优势和市场基础。

据介绍,中融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推出了五种交易模式,分别是中融公盘、中融解翠、中融现货资产包、中融协议现货、中融电商。五种产品在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同时,为广大珠宝玉石爱好者提供了便捷的投资、融资、买卖的新渠道和现货电子交易解决方案。在互联互通全模式下,中融珠宝玉石交易平台首次实现了“一次线下公盘,全年线上交易“,为居民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珠宝玉石获得溢价收益,以及让珠宝玉石实现快速变现的通道。

据了解,中融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与国内多家著名企业联合,利用各自的资源与市场优势,展开了多层次的合作。其中,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咨询)的资金托管合作,解决了交易过程中的资金划转、资金安全等问题,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系统,在中国建设银行的全国各网点均可进行资金结算。中融的创新型交易模式,将线下的珠宝玉石贸易与线上的现货电子交易相融合,搭建沟通的平台,共同带动云南珠宝玉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缅玉石商贸的进程。而国家级珠宝检测机构的入驻,更使其在专业性、权威性上迈进一大步。

“黄金有价玉无价”随着玉器资源的不断开采及其自身的不可再生性,加之股票市场的持续走低,令广大投资者看到了珠宝玉石的美好投资前景。“互联网金融+珠宝玉石”模式的打造,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和姿态迎接市场新的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