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奇遇!两美元买的旧照片竟被估价50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5-10-19 17:2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一名男子从加州旧货店花2美元购买的一张4*5英寸锡版照片(上图)近日被证实价值高达500万美元。

据合众社网站日前报道,这张照片上左边的人正是19世纪美国西部传奇杀手“比利小子”。照片摄于1878年夏天,“比利小子”在照片中正和团伙成员一起打槌球。

“比利小子”本名威廉·邦尼,1860年出生于美国西部。他14岁成为孤儿,17岁开始杀人,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传奇杀手。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他是除暴安良的英雄,也有人说他是不法之徒,曾谋杀21个人,尽管资料记载中只有4人。1881年,21岁的“比利小子”被当时的治安官帕特·加雷特射杀。

治安官帕特·加雷特

这张照片本月早些时候才被位于美国加州蒂伯龙的卡金公司鉴定为真品,并被估价为500万美元。分析人员说,这张照片可能摄于一个婚礼上。

卡金公司资深专家戴维·麦卡锡说,当他们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时,曾怀疑其真实性,因为“比利小子”的照片太罕见了,是重要的美国西部历史资料。

他说:“我们必须能够回答并查证这张照片在哪儿、什么时间、为什么拍摄。一个专家小组对照片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考证,以确保万无一失。经过一年多的系统研究,包括我本人前往照片拍摄地考察,现在有足够的证据证实照片为真品。”

此前拍卖的“比利小子”照片

据报道,一张2*3英寸的“比利小子”照片2010年时曾卖出230万美元的高价。当时那张照片被认为是仅存的“比利小子”照片。它拍摄于1880年新墨西哥州的萨姆纳堡。一年之后,“比利小子”正是在这个地方被打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