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盘点那些藏在酒店中的米其林餐厅

来源:凤凰网 2015-01-04 15:1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发去旅行,想发现,想体验的事情很多。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放下行李问的第一句话往往是,周围有什么好吃的?而当你住在顶级酒店,往往酒店的餐厅就是你第一个要尝试的地方,越来越多米其林大厨进驻高级精品酒店,换身好衣服下楼,就有美食在等待。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酒店明阁设有两个分别称为「明日」及「明月」的餐厅,设计风格融合现代及中国传统的特色元素,一系列仿照明朝陶器的陈设,配合四周当代著名中国艺术家的山水画,优雅脱俗。明阁更收藏超过430款餐酒的明酒窖,呈献着来自100多个不同地区的葡萄佳酿,与明阁的粤式美味相辅相成,为客人带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粤菜体验。

香港The Mira

翻新后的The Mira Hong Kong成为尖沙咀地区最富有时尚现代感和设计感的酒店,城中潮人趋之若鹜。国金轩粤菜餐厅是米其林一星餐厅,现代亚洲风格设计的环境内,餐厅团队精选高质量的食材,经过精心调味烹制,为客人打造出地道正宗的广东菜。

法国巴黎香格里拉酒店

拥有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是法国唯一一家有两个餐厅获星的酒店。米其林二星餐厅LAbeille提供“招牌蓝色龙虾”(两种烹饪法,每季一换,伴黑松露、 开心果或甜菜)等法国经典菜式,外裹芝麻罂粟子糖衣,加茴香后在铁板上烤制而成的“鹅肝酱伴牛乳糖黑鲈”也成为餐厅内最受欢迎的菜式之一。酒店内的香宫餐厅是米其林一星餐厅,同时也是法国巴黎首家中餐厅,可品尝到美味的北京烤鸭及经典粤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