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从穷小子到财务自由 月薪2万是怎样的人生体验

来源:她理财网 2015-01-23 09:4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月薪2万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网友 Lin Bryan:

去年每个月税后收入在16K-23K不等,年终奖还没发。

炒股、买基金和短期理财也收入不少,大概七八万吧。

为了控制自己消费最近又存了个8%利率的零存整取。

大概花销

吃饭:1500-2000,一顿烧烤二三百,火锅三四百,正餐五六百。

娱乐:打麻将单日输过1000+,出去唱歌即使不买单也有500的台费,夜店现在也存了不少酒。有时候累了做个SPA.

购物:电子产品有新的就买,6plus和RMBP刚出就买了。衣服海淘、淘宝比较多,想买就经常在几家常去的外单店转。

随礼:一般的500,关系不错的1000起。

爱好支出:旅游是大头,去年去欧洲转一圈六七万就没了,12年去了台湾,还想再去。想给单反配个镜头,要14k还在考虑中。

体验

我觉得没什么好体验的

所获得收入是自己付出的劳动的价值,最多也就显得自己有这样的价值吧。

有了这个收入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追求的好一些,如果值得就会消费。

从而对金钱的消费不是太在乎。

出去吃饭只要好吃无论是街边大排档还是高档的餐厅,只要喜欢就会去。

比较在乎时间价值,趁着年轻多追求些生活,免得老了遗憾。

买东西重视品质,不是贵的最好,舒适就行,贵的东西还是要想想是不是真的需求再买。

商店里看到喜欢的运动鞋就买了,可能一年也没机会穿几次。

跟朋友出去吃饭唱歌,有时候也就自己结账了。

只要是对自己好的事,让自己开心愉悦的,钱跟之相比不算什么。

所以也没攒下什么存款,只是好几张信用卡已经被系统给自动提高额度了。

但是现在还是很年轻,希望以后挣钱越多越好,

早日能让自己放松,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