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伸手党福利!2015买什么才能赚大钱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2-06 09: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送走了牛气冲天的2014年,我们迎来了满载希望的2015年。无论你的2014是稳稳地赚钱还是狠狠地赔钱,都不要再纠结于过往。展望新的开始,才能更有收获。

面对宏观经济的稳中有降,市场利率的下滑以及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幻,2015年该如何投资才能喂饱我们的小钱袋呢?是加入一路高歌猛进的牛市中,还是踏踏实实的购买国债?是挑一两只基金长期持有?还是也赶赶时髦,在互联网金融的世界里淘金?别急,来慢慢告诉你。

先来解释一下正文中将出现的“推荐指数”的意思:

★★★★★

强烈推荐,不买你就out了

★★★★

推荐,在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内,不要犹豫

★★★

可以关注,是否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

代表不推荐,你懂的……

降息已成定局,资金面宽松将成趋势

2014年的央行降息,让银行储蓄、余额宝类的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滑,虽然年底受资金回笼的影响,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有所回升,但这只是昙花一现。2015年的资金面会在央行降息降准的背景下继续保持宽松,收益下滑已成定局。

无风险资产——收益下滑,但仍是我们攒钱、分散风险的优质选择

Tips:无风险资产是指具有确定的收益率,并且不存在违约风险的资产。在实际投资中,可称为无风险资产的只有银行出款和国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