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如何不花钱刷爆朋友圈?

来源:创业邦 作者:金错刀 2015-03-28 16:1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导语:周伯通招聘创始人:初期预热和势能积累对刷爆朋友圈至关重要。必须撬动创业公司CEO亲自参与,这与企业HR报名带来的宣传效果完全不同。

坦白讲,刷爆朋友圈说容易也容易,说困难也困难,关键在于掌握正确技巧,今天我们不妨来涨涨姿势。

狠问题

@ 小李子:我是一名在朋友圈卖面膜的微商,面膜是大众化产品,由于朋友圈充斥各种货源不明和品质低劣的产品、售后维权机制不完善,加上暴力刷屏影响用户体验,使朋友圈面膜生意越来越难做,劣币驱逐良币。我深知朋友圈对品牌引爆的巨大拉动,在用户高度认知和审美疲劳的背景下,如何少花钱甚至不花钱使一款面膜刷爆朋友圈,从而实现销量猛增?

狠回答

1、杨柳:刷颜值的产品是占领朋友圈的王道

杨柳(足记创始人)说:

足记第一次有一个小小的飞跃,从App Store分类榜738位狂飙至156位,是因为2月8日最美应用做出推荐。我们曾想过找最美应用合作,但由于产品尚未完善,一直没去积极联系,没想到他们主动报道并推荐足记,当时产品Slogan还是“跟着电影去旅行”。

最美应用完整体验了足记每一个模块功能,写出一份令我们感到惊艳的体验报告。他们的报导不仅带来日增上千用户,更带来两位早期电影合作伙伴。后来我们专程感谢最美应用CEO马力,试图了解他们最初如何发现足记。他表示:“我们一年差不多要过一万个应用,也有很多应用爱好者和我们一起体验。”我们非常感谢最美应用在不成熟的时候给予支持。

最美应用报道带来强大效应,其他一些App的公众号和社区也纷纷推荐足记。用户使用大片模式逐渐增加,分享到朋友圈图片也呈现爆炸式增长。早期用户反馈,持续不断在朋友圈分享大片引发朋友询问,一个用户往往能带来数十甚至上百用户。

再接下来事情开始失控。随着用户不断积累,微博、微信上那些粉丝数量不多但质量较高的互联网+相关账号,比如“我是咚咚锵”、“张小白Amy”等纷纷开始自发推荐足记。用产品说话,永远是至理名言。

如果一定要找刷爆朋友圈秘诀,我总结是足记幸运地找到了一种有切入点、全新、容易操作的图片处理方式,并且引导用户分享到社交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