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富二代直升机接新娘 揭秘那些烧钱如流水的土豪们

来源:新华网 2015-05-13 08: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徽的富二代会烧钱,用直升机每小时17万接新娘心甘情愿。如果一个富二代的婚礼如此挥霍就是幸福,不是富二代的中国男人需要用多少年才能攒够用直升机接新娘的钱?然而,富二代之所以如此挥霍与奢侈,是因为富二代会坑爹。但是,当爹的还得心疼并快乐着。

据中安在线5月10日报道,昨天中午,宁国市的一场婚礼吸引了众多眼球,宁国小伙李某用贝尔直升机从上海接回了新娘,原本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用直升机只需要1小时40分钟。记者从安徽省青龙湾通用航空公司获悉,直升机是通过该公司租赁的,每小时单价在17万元左右。据介绍,婚礼男主角是安徽恩龙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老总李谢恩的儿子。

这就是有钱人,这就是被世人公认的富二代。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所获得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婚礼上挥霍的钱财,都是公司那些劳动者的血汗钱。他们之所以视金钱如粪土,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为自己挥霍的钱财付出过劳动与汗水,是因为他们是榨取别人劳动剩余价值的盘剥者,而绝不是财富的创造者。因此,这就是社会的贫富差距;因此,这就是我们建设小康社会需要缩小的贫富差距。

《孟子·公孙丑上》中曰:“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辞让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意思是,没有同情心,不能算人;没有羞耻心,不能算人;没有谦让心,不能算人;没有是非心,不能算人。如果我们用这样的道德标准衡量富二代的个人德性,他们不仅没有同情别人的怜悯之心,而且也没有羞耻之心;他们不仅没有谦让之心,而且毫无是非曲直之心。所以,不少富二代别的不会,就会替爹花钱;所以,不少富二代别的不会,就会花天酒地和歌舞升平。因此,中国的不少富二代最对不起的是他们的爹娘。因为,他们的爹娘在创业之初,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

说实话,富二代们的豪华婚礼实际上就是砸金蛋的婚礼;说实话,富二代的婚礼就是在显摆。不多挥霍些银两,他们就觉得不够排场和风光。然而,山西煤老板在海南三亚7千万嫁女之后又怎么样?最终还是被卷进了反腐败的漩涡

然而,富二代们的娇宠都是爹娘有钱给惯坏的。如果不是爹娘为富二代积累了财富,就凭他们懒洋洋的德性,又有啥本事能赚一个金山和银山回来?说实话,要不是富二代的爹娘在改革开放初期遇到了国家的好政策,他们去哪里弄来那么多的钱?说实话,当富二代的爹娘们积累了大量财富之后,他们又凭什么能用大把的金钱去贿赂那些有职有权的官员?如果没有官商勾结的“肢体语言”相互利用,富二代的爹娘又怎么能在积极参与国有企业的改制中,轻而易举地将巨额国有资产吞并到自己的腰包里?

所以,笔者认为,富二代的豪华婚礼砸金蛋,是根本不懂得尊重劳动者的劳动价值造成的炫富行为;所以,富二代的爹娘对于儿女们的婚事心甘情愿地执意要大操大办。他们似乎在用一种得意与嘲讽的眼神在说着另一种潜台词,你们当官的怕反腐败,我们这些有钱的民营企业老板可不怕反腐败,我们的那些富二代儿女们也不怕你们反腐败。

然而,在哪一起腐败官员的案件中没有牵连到官商勾结和行贿受贿?所以,那些拥有财富的有钱人和那些会砸金蛋的富二代们,也该到夹着尾巴做人的时候了。千万不要步山西煤老板7千万嫁女的后尘。如果真的有钱,倒不如把钱用在公益事业上,那样还能为自己积德行善,还能为自己福泽后人留下一些美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