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想变稳重一点 你该选哪只腕表?

来源:凤凰网 2015-05-14 14:0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论是珐琅彩绘或是稀有漆艺,腕表的设计师们的创意是越来越大胆丰富了。他们早已跳脱出固有的审美框架,将一款款腕表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这不仅是对个人技艺的绝佳体现,更是对“时间”这门艺术的升华。

俗话说,你选择了什么,什么就代表了你。个人品位就是通过这一块小小的表盘显露无疑。我们为你准备了十款表盘独具特色的腕表,这一次,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本文转载自罗博报告

1。装饰艺术之“芯”

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

全新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首次将其超凡复杂机芯置于透明蓝宝石水晶表盘下,这种精巧、协调的透明结构让人不得不心动。神秘的烟灰色玻璃使腕表机械构造的呈现更具效果。

机械机芯具备时、分显示功能,精巧无比的机械机芯,在开放式表背下一览无遗。

2。为手腕“减负”

伯爵Emperador Coussin 1270S腕表

你相信么?这款只有8.85毫米厚!简直是刷新了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类别的超薄纪录!精妙的微缩艺术,与机芯润饰细节相互辉映,绽放纯粹的时尚美学。除陀飞轮外,机芯上下倒置的结构让铂金摆陀及表桥可从表面一览无遗。偏心式微型摆陀及陀飞轮上饰有代表伯爵的“P”字标记,两者交错拼凑成幸运数字“8”。

此款腕表机芯共拥有317个零件,需花费制表师近160小时进行组装,并配备直径为48 毫米的白金表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