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土豪都醉了!世界上最贵的15种食物

来源:新华网 2015-08-21 09:2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描述:一、路易十八比萨饼

世界上最贵的比萨饼是意大利厨师列纳多维奥拉制作的“路易十八”。一块路易十八比萨饼的价格高达79,961人民币。维奥拉说:“比萨饼用的食物原料独一无二,有人专程来店里请我给他们制作路易十八,可以说这个价格没有被故意夸大。”这种比萨饼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订做,比萨饼中配有三种鱼子酱,红色小龙虾等几种名贵龙虾国,制作这种比萨饼用的盐也不是普通的海盐,而是来自澳大利亚墨累河的盐。

描述:二、澳洲胡桃

澳洲胡桃(Macadamia)是世界上最贵的胡桃,它曾经是澳洲土著人的主要食品,现在它是一种极讲究的甜食,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在澳洲,南非和巴西的种植园里,这种胡桃树主要有两种,它们能长至40米高,其结果年龄长达100年。澳洲胡桃去皮是很困难的,其制作工艺也十分复杂,全球每年只能生产的澳洲胡桃不超过40吨。澳洲胡桃在其原产地的价格就高达每千克195人民币。

描述:三、番红花的雄蕊

番红花(Crocus sativus)的雄蕊是世界上最贵的调味品,它具有神奇的功效,人们一般用手工的方法采集番红花的雄蕊,然后将其晾干,22.5万根的雄蕊晾干后只有500克。做一盘昂贵菜肴最多放6根番红花雄蕊,就可以产生极强的香味。但是用万寿菊的花蕊伪造出来的番红花雄蕊即使在菜肴里放很多,也不会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一公斤番红雄蕊的价格高达38986人民币。

描述:四、Almas鱼子酱

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不是黑鱼子酱,也不是灰鱼子酱,而是伊朗出口的“Almas鱼子酱”,它是用白化鳇鱼制作的。100克这种鱼子酱的价格高达12,995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