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李连杰收藏天价佛珠:多为稀世精品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9-07 08: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李连杰皈依佛门多年,他一直有收藏和配戴佛珠的习惯。李连杰收藏的佛珠多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品,有明代、唐代经过千年加持的嘎巴拉、老蜜蜡佛珠、极品药师佛珠等。还有千年天铁托甲、至尊虎牙天珠以及造像等藏品,均是存世量少的精品。

李连杰一直有收藏和配戴佛珠的习惯,在他收藏的上千条佛珠背后都有一个自己的故事。他说:穿佛珠是修行,要很定,像女孩子绣花一样,试过穿最久的一条曾穿了八个小时。他收藏的佛珠其中不乏普通人可遇不可求的精品,更有其它佛教藏品,包括千年天铁托甲、至尊虎牙天珠以及精品佛像,佛珠更有明朝甚至唐朝时经过千年加持的嘎巴拉、几百年的老蜜蜡佛珠、整串的极品药师等等,下面欣赏下他的部分佛珠精品。

这是由李连杰用整块多米尼加蓝珀原石找人加工的。看起来像青金石,这是闪光的原因。 李连杰出席商业活动配戴的佛珠(顶级多米尼加蓝珀)

1 2 3 4 5 6 7 ... 17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