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简直当代盖茨比 扒一扒隐形富豪林依轮的豪宅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9-08 08:5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林依轮儿子林子濠参加《变形记》让网友大为震惊,《变形记》主要讲述城里“问题”孩子和农村孩子生活互换的故事,但林子濠有才华有礼貌有教养有内涵,大家不懂这样的孩子为啥要来参加变形计?其实,林依轮着实是一个隐形的富豪,下面随小编感受一下林依轮家到底有多奢侈,堪称当代盖茨比。

林依轮惬意靠在一层客厅的沙发里,左边墙上挂着周铁海创作于2000年的代表作品《夕阳下的骆驼》

林家房子大概五百来平方,虽然不能和刘亦菲家堪比四个足球场的别墅区相比,但是他非常会投资!他在07年、08年分别购买了北京华贸的一套住宅和一间写字楼,现在这个地段的房价已经从9000多元涨到了5~8万,而且住宅楼曾经租给了周笔畅,写字楼也曾经租给过周杰伦!

他的投资理念是“收藏”,也就是长期持有自己看好买进的股票、房产和艺术品!而且在圈内朋友当中,林依轮一直被叫做“林菲特” ,虽然500平的房子对于富人来说并不是很贵,但是架不住他收藏的艺术品贵啊!比如上图客厅中这张名叫《夕阳下的骆驼》,是有着“中国当代最纯粹的观念艺术家”之称的艺术家周铁海的代表作,而且桌子上随便一个雪茄盒都是法国某高端手工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