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带着爸妈去旅行 盘点国内十大养生胜地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9-15 08: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养生,古称“摄生”、“道生”、“保生”,其中“生”意为生命、生生不息之意。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养生旅行是适合他们的旅行方式!小编盘点了国内十大养生胜地,抽个时间,带着爸妈一块去旅行吧。

1、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

西湖被誉为“人间天堂”。不仅山水秀美,林壑幽深,更有大量的文物古迹,以及优美动人的神话传说。苏堤两边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天色空蒙,青山滴翠,杂树升烟。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心醉神驰。

2、浙江天台山

浙江天台山

天台山不但自然风光奇丽秀美,人文积淀深邃厚实,而且旅游的区位条件也相当优越。天台山是中国最早产茶地之一。天台山盛产优质高山茶叶--云雾茶,还诞生了东方茶文化--中国茶道。天台山还盛产中药材、有白术、茯苓、石斛等名贵药材1000余种,其中“天台乌药”品质独特,是中医的“长生不老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