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亚洲十大豪宅揭晓中国占7席 奢华雅致各有千秋

来源:新华网 2015-09-24 08:4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洲十大豪宅揭晓。近日,2015年亚洲十大豪宅揭晓,中国依然占据7席。其中香港占了3席,内地占了4席。

香港山顶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北京泰禾·中国院子排名第二,香港普乐道10号排名第三。中国大陆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海南的三亚太阳湾、广东珠海的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和江西南昌的商联中心。

据悉香港山顶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去年一户要价8.19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73亿元),每平方米售价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NO.1TWELVEPEAKS

位于香港山顶加列山道12号的TwelvePeaks,由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开发,共12幢洋房组成。占地面积7.91万平方米,容积率约0.593,低于山顶大部分地区,属于顶级地段,该楼盘绝大部分洋房均可看到港岛南区的海景。TWELVEPEAKS全为独立屋结构,附有独立花园和游泳池等设施。步行前往MarketPlace约5分钟,前往旅游热点山顶广场及凌霄阁只须8-10分钟。该楼盘开价创山顶之巅,其中售价最贵的1号屋属示范单位,实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