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工薪族理财必备的四个“钱包” 你拥有几个?

来源:她理财网 2015-09-29 09:3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论你是多么清高的人,也无论你是多少高雅的人,你是离不开钱的。有钱时不觉得什么,但没钱的日子真的是什么都玩不转。所以,对钱的渴望要适可而止,不能贪婪,不能拚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赢得的收入,一定要珍爱,把它放在钱包里,要科学管理合理分配。

管理好现金和资产这两个钱包。现金钱包的管理尤其重要,你得需要用理智战胜购买物品的欲望。今天,各公司各单位的工资及劳动报酬都打到银行卡上,人们口袋里带的现金少了,有利于限制冲动消费额度。而打在卡里的工资,用来理财非常方便,无需在银行排队,坐在办公室里用手机摁几下,理财产品就到手了,然后坐等收益,资产在逐渐增长。同时也不要忽视科学理智的花钱,这也是在管理现金,要会精打细算。买菜的时候,菜市场的菜即新鲜又便宜;买生活用品,寻找特别的店家买便宜好货,其实同样的产品内容、不同品牌,花的钱可不一样,有一半以上是在替对方付品牌营销费用。会挑会选是关键,平价或低价品依然有好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