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卖肾都不够 土豪拿这些手机彰显身份

来源:新华网 2015-10-23 15: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人认为iPhone就是身份的象征,iPhone 6s发布后,都争相恐后的抢玫瑰金配色的新机。虽然iPhone称得上旗舰级别手机,但在某些人眼里来看,它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私人订制的奢侈品手机才能彰显个人身份。今天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品牌才是被土豪们所“追求”的。

Vertu

说到Vertu那你一定知道它有多昂贵,可以说它就是奢侈品手机的代表品牌。作为2002年创立的尊贵手机品牌,Vertu的宗旨就是替世界各地的富翁量身定做手机。由于该品牌手机的独特性,想要定做手机的用户只有在预约情况下或者特定的专卖店才能得到Vertu手机。

该品牌的机型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绝对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Vertu,这个起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

该品牌最新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Vertu Aster在英国开卖,起卖价格为4200英镑,约合RMB42000元。Aster运行Android4.4KitKat系统,内置独家的 Vertu Classic Concierge、Vertu Life和Vertu Certainty应用程序。

在设备规格方面Aster搭载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4.7英寸蓝宝石屏幕,支持LTE、NFC、杜比环绕立体声扬声器,2.3GHz 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64GB的内置存储,带双LED闪光灯的1300万后置摄像头等等。该机尺寸为 143.4 x 69 x 11.2 mm,重量为193g,所有工序都在英国手工打造而成。

Vertu Aster此次也提供了多种皮革材质和颜色供选择,根据材质不同,Vertu Aster的售价也有所不同。黑、粉、蓝的基本小牛皮款和进阶型的黑、橙蛇皮款,前者起价为6900美元,约为10个16GB iPhone 6s的价格,而蛇皮款价格可达97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