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1%的人才知道的纯净处女地 每一处都是仙境

来源:上海热线 2015-10-27 15:5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时候我们放下所有的事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是为了寻找一处心灵皈依之所,让疲惫的心得到平静,让躁动的灵魂得以沉淀。而那些世人熟知的美景,早就加入了过多的人为因素,或是严重的商业化,或是人潮熙攘……不如远离俗世,到这些少为人知的纯净处女地看看,开启一场有灵魂的心灵之旅。

扎尕那

亚当夏娃的诞生地

扎尕那

扎尕那,这个曼妙的名字道出了她不俗的气势,她位于甘肃省甘南益哇乡,在当地是“石匣子”的意思。扎尕那是被石山环抱的世外桃源,四周山势奇峻,远看就像是一座规模宏大的石头宫殿,故而又被称为石头城,早在百年前就被誉为亚当夏娃的诞生地。

扎尕那至今仍是一块处女地,这里原始不经雕琢,处处都是最纯粹的风景以及最淳朴的当地人家。清晨是扎尕那最美的时候,山间烟雾缭绕,朦胧仿似轻纱,此时的村庄还未完全清醒,格外的宁静,房顶上炊烟袅袅升起,田野里绵延的作物,秋季时一片金黄。

烟雾弥漫的房屋鳞次栉比,耸峙壁立的山间溪流潺潺,原野间悠闲的牛羊。如此的人间仙境,让人忘了凡俗红尘,心静如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