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贵的食物 吃一口倾家荡产

来源:上海热线 2015-11-19 13:2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

售价:160406美元

寄生于橡树根茎的松露菌如同精灵般可期而不可求。乳白或浅棕带有白色大理石纹理的白松露拥有令人着迷的香气,如同原野的呼吸,夹杂着落叶、橡子、根茎和泥土的芬芳。

2。艾玛斯鱼子酱

售价:25000美元

这是一种产自伊朗的极为稀罕的食物,要找到卖这种食物的商店,就像“大海捞针”一般困难。目前唯一一家已知的可以买到艾玛斯鱼子酱的商店是伦敦皮卡迪利的“Caviar House &Prunier”。这个商店的艾玛斯鱼子酱按千克出售,采用24克拉金罐包装,价格是25,000美元。如果你只是想尝一口这种鱼子酱是什么味道,可以买小罐的,价格是1,2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