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邂逅冰雪奇缘 国内最佳赏雪地大盘点

来源:上海热线 2015-11-23 13:3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存了一年的头屑,只为了让你看一场扬雪。”这到底是谁编出来的段子,让南方人果断断绝了对雪的幻。说情话要讲技巧!想看一场雪,要等365天。想等一个人,要用一辈子。当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你的Ta来了吗?

黑龙江雪乡

冬日童话小乡

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辖下海林县长汀镇双峰林场,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

吉林雾凇岛

寒冬赏落花

松花江两岸树茂枝繁,冬日里不冻的江水腾起来的雾淞,遇到寒冷的空气,在树上凝结为霜花,气象学称之为“雾淞”,雾凇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这里树形奇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而当雪季来临,白茫茫一片雾凇奇观,让无数游人神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