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月入几百到身家百万 资深财女养成记

来源:她理财网 2015-11-27 13:1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深财女格格,经历过股市从一千到六千;从月入几百到身家百万;现在已经三十有五。理财,无非不过就是开源节流两手抓。在什么样的阶段就会有什么样的目标,然后会有相应的行动去实施,别人的经验也只能拿来看看,具体到自己还是要因人而异,因人而宜。

理财意识之萌芽

印象中对理财最初的观念来自于妈妈那里,记得初中的时候(九十年代初),妈妈就有一本记账本,她当初记账的原因并不是为了理财,而是因为要证明虽然她管钱,但是并没有徇私,她自己花的钱也并不比我们多。记得当时父母的工资可能就是一二百块钱,当时买一包瓜子是两毛钱、压岁钱普通人家都是一两块钱,收到五块的都算是大额了。记忆中家里的定期存款有一千的、两千的,对于十几岁的我来说,四位数无异于巨额。省吃俭用是我对理财最原始的概念了吧,也正是妈妈的勤俭持家,才让我们兄妹两个在后来的求学过程中没有吃过什么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