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如果没有霾 雾原来可以这么美

来源:凤凰网 2015-12-23 13:3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了风雪,来了雾霾。这两天,随着气温的回升,雾霾再次席卷中国,整个华北地区被雾霾笼罩,北方多地更是雾霾爆表!其实,跟霾联系在一起,雾真的有点冤,雾只是一种天然的自然现象,跟污染无关,而且雾天的风景若隐若现,仿佛海市蜃楼一般,别有一种仙境之美,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旧金山是美国名副其实的“雾都”,然而,此雾都和伦敦大雾的形成可是完全不一样。伦敦的大雾不仅有气候原因,更主要的是由于工业污染,而旧金山的大雾的形成,可是由于自然气候原因,是两大洋流在此交汇而引起。因此,旧金山的雾,更具有浪漫迷人的色彩。著名的“雾中金门”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往欣赏。

当地时间2013年3月18日报道,迪拜是一座繁忙的城市,但是这些高楼大厦笼罩在晨雾中的照片却看起来异常的平静。

德国摄影师Sebastian Opitz在迪拜公主大厦85楼拍摄下了这座城市壮丽的雾中风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