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史上最贵!富豪1.75亿欧元买巴黎豪宅

来源:凤凰网 2015-12-23 13:5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黎郊区的一座豪宅以1.75亿欧元(约合12.3亿元人民币)售出,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据两位知情人透露,这幢新建的豪宅名为Chateau Louis XIV(路易十四),买主是中东人。因属于私密交易,所以不方便透露买家信息。佳士得国际房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促成了这一交易。截止至目前,开发商Cogemad 和佳士得均拒绝发表评论。

据Cogemad 网站信息,这幢别墅历时三年打造,位于凡尔赛宫和Marly-le-Roi 之间一个占地56英亩的公园。拥有一间水族馆、一间影院和一个酒窖,外部则有一个镀金喷泉。

Cogemad 网站写到:“精心打理的花园、耀眼的镀金喷泉、无边无际的花丛、大理石雕像、马道,以及一个树篱迷宫,这幢别墅的公园和花园能让人想起Le Notre。”Le Notre 是法国知名园艺师,也是路易十四世御用园艺师,他曾负责建造凡尔赛宫的花园,他的作品代表着法国规整式园林的高度。

此前,创下世界房产交易纪录的是伦敦的一套豪华顶层公寓,在2011年以2.21亿美元成交。

2010年,法国南部庄园曾以天价成交,然而,买家、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 最终未能付清3.9亿欧元的余款,被法庭宣布赔偿10%的首付款。

Cogemad 房地产公司的创始人是Emad Khashoggi,主要开发法国和俄罗斯的房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