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2016年最佳旅行地TOP10:你的年终奖够去哪儿?

来源:新华网 2016-01-08 14:0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世界最厉害的旅行指南孤独星球,公布了“Lonely Planets Best in Travel 2016”2016年最值得去的10个地方。看完之后,我的内心被种满了名为“我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出去玩”的草!我分别查完了去每个地方大概要花的钱,撸袖子准备起来~~所以你,该剁手的时候就剁了吧!该剁男朋友的、老公的、老爸的、银行的手,也请不要客气!毕竟时不我待,呆着发毛给谁看呢?!旅行回来还是好汉一条,还了便是。

1、Botswana博茨瓦纳

为什么2016年要去?

博茨瓦纳在南非,2016年他们会庆祝他们独立50周年,会有很盛大的庆典。同时博茨瓦纳也非常美,环境保护得很好,它是一个沙漠和绿洲组成的国家,17%的国土面积都是国家公园。

近来,当地人在玩“car park pimping”,这类似于当地的音乐会或者夜店,在博茨瓦纳的首都哈博罗内,那里的俱乐部夜店什么的,都把自己的深夜趴弄到了郊区的大停车场,在那里有DJ有舞台,甚至还有音乐会帐篷,人们在那里high到天亮,也不扰民,在那里可以感受到狂欢气氛,能接触到当地的音乐。

从中国去要准备多少钱?(按一个星期预估,这篇文章全文都是按一周预估)

机票往返在大民币1万左右,

住宿在airbnb上25-500美元不等,看图片50美元左右房子就还不错。

这样估算下来从中国去博茨瓦纳一周基本费用大概1万3人民币的样子。如果约上好基友一起分摊房费,还能再节约一些。

2、日本

为什么2016年要去?

2016年日本政府会用力让日币贬值,换句能听懂的话说,你花同样的钱在日本能买到更多的东西了。还有2020年的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行,虽然听起来还挺遥远,但是日本人就已经在为奥运会做准备了。

日本真的是一个超级夸张的国家,你可以从自动贩售机里买到几乎一切东西,从雨伞到女士内裤都有,你这辈子真得去感受一下。Nows your moment.

从中国去要准备多少钱?

机票往返在4K人民币左右,

住宿在airbnb上均价71美元每晚。

估算下来从中国去日本一周基本费用大概1万1人民币的样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