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揭秘:男人甩掉女人的5大狠招

来源:凤凰网 2016-02-01 10:1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想写这个话题是源于一个朋友,我的一个朋友是挨甩专业户,长的也不难看,性格太绵了,在恋爱中可能一点技巧都没有,一味的相信什么真爱论,所以不断的被甩……恋爱中的男人想要甩掉女人很少有人会直接去说,总是会耍些手段来蒙一蒙女生,让女人一痛乱猜,那么恋爱中男人想要所掉女人多半会用些什么方式呢?

识破男人甩掉女人的狠招

1、玩消失

玩消失可能是一种最无奈也最狠辣的离别方式了,由于不同的原因,当男人想甩掉女人而无法言说的时候,可能会用这种方式。女人找不到男人也就不了了之了,也许多年之后男人会再出现,但那个时候一切都随着时间而结束了。曾经有一个女人跟我说过她的男友消失的事,他们谈了十一年的恋爱,最后男人变心了,但女人不肯放手,男人一直拖着,假装答应女人结婚,但实际上是与另一个女人要抓紧办理移民手续,最后事情办妥,男人远走他国了,把女人狠狠的甩掉了,这个女人到现在离开男人已经有两年多了,但就象祥林嫂一样的神叨叨的,一直没有再恋爱,一直在这个阴影中不能自拨。和女人玩失踪的男人的做法实在是太不仁道了,即使是你有不能言说的理由,那么也请你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一下,给一个哪怕是假的理由骗骗对方也会使她好过一些。女人的心都是玻璃做的,挡不住几句好话,消失这种方式真的是一种能把人伤到骨头里的狠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