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世上19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中国占了3个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2-04 13: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山川河流均有不同的风光韵致,日积月累雕琢形成的天然景观,恍如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只看图片便觉得不可思议!亲临想必又会有一番滋味吧!

19、甘肃·张掖

甘肃张掖的丹霞地貌,是大自然的神工鬼斧劈就的童话世界。阳光洒下,坚硬的山脉石头竟泛起晶润的光泽,极目远眺,一片灿然夺目,世界顿时异彩纷呈,看得满眼都是热闹与烂漫!

18、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卡帕多西亚,位于土耳其中部,以其童话般的斑点岩层而闻名: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人神往。这里起初是基督教徒躲避罗马迫害的避难处,公元4世纪,一群僧侣建立了卡帕多西亚的主要部分。它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

坐着热气球遨游其上,仿佛在荒芜而壮阔的月球上漫步。2015 年《花儿与少年》、《花样姐姐》剧组都去了卡帕多西亚乘热气球呢。如果你喜欢华丽的冒险,这里的热球之旅,一定不能错过!

17、冰岛

于我们而言,冰岛仿佛是存在于天际的国度,渺小、遥远、冰冷却美貌。它是大自然的奇迹,随处一拍都是电脑桌面。除了神奇的生物和壮观的火山、瀑布、冰盖,冰岛更让人铭记于心的是大自然隐藏的能量和改变世界陆地形状的巨大力量。运气好的话,在冰岛还能见到极光,幽蓝的天际光彩变幻,仿佛置身神话传说之中。不要太浪漫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