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上帝私藏的全国最美古村落 准备好出发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2-18 14:2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鲁迅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变成了路。

其实旅行也是,世界上本没有景点,因为去那旅行的人多了,就成了热门。

但旅行和走路不同的是,走路是随大流的好,旅行却是个性的才好!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国内的“高冷系”最美古村落。看过了乌镇这些水乡调调,也来感受下少有人知道的另一种古村风情吧!

芙蓉镇——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

提到芙蓉镇,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姜文刘晓庆演的那部电影《芙蓉镇》。其实芙蓉镇的文化积淀可比这电影悠久深厚多了。它已经有两千年的历史,是一个背山临水的山城,原先叫作王村,位于酉水的南边,距离永顺县城48公里。因为酋水上游连接四川贵州,下游汇通洞庭湖,自古为永顺通商口岸,所以有“楚蜀通津”之称。

云南玉溪·它才吉村——水上人家

关于它才吉村,网上能找到的信息很少,可见它真的很小众!要不是李华海这位摄影师偶然间拍到这张照片,它才吉村这种原汁原味、水村合一的的古朴村貌,至今也很难被外面的人知道。所以还是那句安利词:趁人少快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