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2016年最受期待的10大度假海岛 椰林沙影召唤你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3-11 14:2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你是不是想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呢?各种美丽的海岛,除了碧海蓝天的浪漫,还有热带雨林的惊喜,这是多少人魂牵梦绕的度假天堂啊。2016年,你的海岛之旅准备好了吗?

1、毛里求斯

位于印度洋上,由于地理上属于非洲,毛里求斯与其他邻近岛屿,都被贴上非洲标签。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毛里求斯是世界五大婚礼及蜜月胜地之一,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明星夫妇前来蜜月旅行。马克·吐温曾赞美说,毛里求斯是天堂的原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

签证:中国公民前往毛里求斯无需提前办理签证,只需持有效护照、有效往返程机票、当地酒店预订单和充足资金,就可在到达毛里求斯时办理落地签,办理落地签不收取任何费用。

小贴士:当地时差比中国北京时间晚4个小时;电压为220伏特,常用插头为两圆脚插头和两横一竖的平脚插头。

2、马尔代夫

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纯净雪白的沙滩、缤纷多彩的潜水天堂、天海不分的蓝、刺激的海上活动……让她成为了国人心目中的蜜月天堂。

签证: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无需提前办理签证,凭护照原件(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及至少3页签证空白页),中国公民均可获取马尔代夫30天有效停留的免签待遇;出行时,凭打印出来的电子机票+护照原件就可以出中国海关。进入马尔代夫边防时,须提交入境卡,该卡一般在赴马飞机抵达前由乘务员发放给乘客填写,分为三部分,一个是入境表,一个是出境表,还有一个是健康卡。

小贴士:当地时差比中国北京时间晚3个小时;电压为220伏,插头多为三脚方插头(英式),房间一般都配有转换插头,游客也可以自带转换插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