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亿万富豪们就是坐着这艘船环游世界的

来源:新华网 2016-04-19 13: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今,想当麦哲伦很容易,根本不用堵上性命——环球旅行不再需要战争、谈判,以及长达数年的磨难煎熬,只需要一张豪华邮轮的船票和一颗想要环球旅行的心。

如果你有钱而没时间,短暂的假期用来养精蓄锐比较舒适;如果你有时间而没钱,请先用大把的时间充实头脑充实资本;如果你有钱也有时间,那么恭喜你,向着环球旅游又进了一步。

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听起来浪漫刺激,但对环球旅行来说还是冒险了一些——难道你以为坐上一叶扁舟就能漂遍世界么?

先来讲个你一定听过的故事

人类第一次尝试进行环球旅行是在1519年,这次旅行的策划与执行,都是你从小就知道的著名探险家、航海家、殖民者斐迪南·麦哲伦(Ferdinand Magellan).

当时,麦哲伦的朋友用占星术计算出在未知的海洋中香料群岛的位置(请问究竟是如何算出来的……),而麦哲伦一直坚信地球是圆的,他推算那片大海以东就是美洲,于是开始计划一场环球旅行。

而所谓的香料群岛,其实就是东印度群岛,因其盛产香辣料而得名,十五世纪前后,欧洲人对东方香料极其渴求,这也是导致地理大发现的直接原因。

1519年8月10日,此次环球旅行从西班牙开始——但麦哲伦没能走到最后。1521年4月27日,他死于一场与菲律宾小岛人们的混战中,之后其同伴继续航行,最终于1522年9月6日完成了历史上首次环球旅行,历时1082天,整整三年。

如今,想当麦哲伦很容易,根本不用赌上性命——环球旅行不再需要战争、谈判,以及长达数年的磨难煎熬,只需要一张豪华邮轮的船票和一颗想要环球旅行的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