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最适合出游的9个人少景美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4-22 14:1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人都想五一出去玩,而且要找个人少景美而又冷门的地方。这样的地方有没有?肯定有,但是交通肯定很不方便。对于这些地方,这里也不做推荐了,毕竟五一三天,还是以舒适为主。这里先介绍几个相对人少而且风景不错的地方吧。

一、福建的部分景点

很多人出去,要么江浙沪,要么云贵川藏等地方,实际上,福建也是一个十分迷人的地方!

1、霞浦

作为一个摄影圣地,霞浦最迷人的一点,就是你可以拍出绝美的照片。一般来这里的游客很少,当然,某些摄影点的人会很多。

2、南靖

提到南靖也许听过的人不多,但若是提到云水谣和土楼,估计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但实际上去这里游玩的人倒不多。来这里除了云水谣和土楼,你还能看到福建漳州特有的山清水秀。

3、武夷山

五一去武夷山,应该是人数很多了。这里建议你用另一种玩法:从江西上饶自驾到武夷山,一路风光绝对会美爆你的眼睛。然后直接去武夷山当地茶农家里,品品茶也是一种十分难得享受,因为茶农家里的茶便宜而且好喝,记住不要在旅游区买,都是外地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