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据说,你的同事们都是这样花工资的!

来源:新华网 2016-06-30 08:1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90后进入职场,在同一间办公室里,70后、80后、90后齐聚的现象也越来越普遍。“三代同堂”的职场背景之下,每代人都有着自己的特色,除了在生活观念、工作方式、婚恋观念等方面存在分歧之外,理财观念也是大为不同。那么,你知道你的70、80、90后同事们都是怎么花工资的么?

工资到手怎么花?

70后“怎么赚钱”:最近银行利息上涨(下调)了多少、我们怎么存钱才能赚更多的利息、现在哪种投资方式收益最稳定等。

80后“怎么还钱”:这个月要还多少房贷、有多少个红包要准备、股市的行情怎么样等。

90后“怎么花钱”:这个月要交多少房租、要买什么东西、要还多少信用卡贷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