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奶茶妹妹投资版图:她是Uber股东 23岁投资6家公司

来源:投资界 2016-06-30 09:5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章泽天的朋友说,她的朋友圈至今仍可以看到两张照片。一张是一只表情哀伤的小狗,身上缠着霓虹灯,“很绚烂但像是枷锁”。另一张是她已经设成私密照片的截屏。照片是深蓝夜空,旁边有一个字:忍。

网友:没有刘强东的资源,她再努力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网红,一切和商业牵扯上关系,就感觉茶味变了,奶茶妹妹,已不是当初的奶茶妹!

微博网友:豪门阔太不容易当,但是她一直把关系处理的很好,行事老辣,不像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女生,能走到这个程度,她肯定有过人之处。

你无法改变网络舆论,只能改变自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