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世界最不可思议的8条街道 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凤凰网 2016-07-04 13:2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舍夫沙万蓝街。当你造访舍夫沙万,你就会深深爱上蓝色。在老城区麦地那(medina),几乎所有的街道、墙壁和门都被刷成了蓝色。这是20世纪30年代避难到此的犹太人漆成的。这片鲜明的蓝与舍夫沙万周遭的山脉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这个小镇轻松平和的气氛和美丽的景色为舍夫沙万吸引了众多的旅客。

2、葡萄牙,阿格达(águeda)漂浮雨伞街。葡萄牙的阿格达小镇有一条名为“漂浮雨伞”的街道,街道上方悬挂着大量五颜六色的雨伞,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样。这一缤纷多彩的景观其实是“摇曳的阿格达(Agitagueda)”艺术节展览的一部分。事实上今年是这座小镇第二次使用鲜艳的雨伞来装饰街道了。这些雨伞不仅能遮阳,更是提供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太喜欢这些雨伞了,不厌其烦地使用它们,几乎形成了一项传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