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当你老了 一生最后悔什么?全球统计前五名

来源:投资界 2016-07-26 13:2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十三年前,比利时《老人》杂志曾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这样一次问卷调查:你最后悔什么?列出了10项人们生活中容易后悔的事情,供被调查者进行选择。调查的对象是一千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在相关人员对收回的有效问卷进行统计之后,得出了这样的统计结果:

第一名:72%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

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青春的大好时光总是流逝得那么快。而在青春岁月里,又常常碰到那么多的诱惑甚至陷阱,当你猛然醒悟时,也许白发早生,才发现自己竟然一事无成。

多数人都遵循着一种从众的生活态度,别人学习他也学习,别人工作他也工作,别人娱乐他也娱乐,自然的,别人得到什么,他也不可能得到更多。要想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就需要付出别人不愿意付出的代价,尤其是在你年轻的时候。

所以,趁着你还有时间、有精力、有体力去努力的时候,赶快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吧,然后开始百折不挠地按照这个计划去一步步推进,你终究会获得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